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许继金局长看望慰问扬州防疫通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8-26 08:33 来源:

8月24日下午,已在扬州抗疫一线连续工作20天的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到扬州市迎宾馆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看望扬州电信、扬州通服公司参与疫情防控会议电视和通信保障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慰问扬州电信一线保障人员。扬州电信总经理郭剑、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马旸陪同慰问。

7月27日至8月23日,扬州电信视频会议保障团队负责全市35个会场的会议电视保障工作,成功召开了86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保障工作体现出“三个高”的要求:一是会议级别高,国务院、省、市领导分别多次与前方视频连线;二是防疫要求高,为确保安全,所有保障人员逆行而上,不出驻地一步,全天候值守;三是会议频次高,平均每天3场会议,保障人员均第一时间响应,无论苦累,毫无怨言。

许继金局长向会议保障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扬州电信的整体会议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高度赞扬扬州电信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精、担当意识强,展现出了央企担当和攻坚克难的精神。二是希望扬州信息通信业全体人员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传承好红色电信基因,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好后续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做好个人防护,爱护身体,劳逸结合,为扬州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奋战到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