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胡广杰副省长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14:47 来源:

8月2日,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陪同调研。

胡广杰副省长一行观看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通信大数据平台和防疫小程序功能演示,并就充分发挥系统功能作用、更好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举行了座谈。会上,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重点汇报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利用通信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支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中部门协作机制、数据推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胡广杰副省长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技术手段建设,提升部门间协作水平,提高数据分析效率,切实发挥好通信大数据对流调追踪溯源、监测预警等工作的支撑服务作用,全力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领导王鹏、耿力扬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