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诚信回应315,通信服务365 ——省通信管理局带领江苏信息通信业做客扬子晚报紫牛新闻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03-12 16:04 来源:

为宣传2020年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在5G建设和发展、爱老助残、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主动回应媒体关注、用户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带领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相关负责人,走进扬子晚报紫牛新闻直播间参加线上直播活动,中国江苏网、交汇点等媒体也一同关注报道。

本次直播活动主题为“诚信回应315,通信服务365”,聚焦打造“诚信、透明、规范、专业”的通信行业服务理念。直播过程中嘉宾们围绕5G服务、营业渠道规范化管理、爱老助残等社会关注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王鹏副局长及各电信企业领导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融洽。此次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20万,处于同类直播前列,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王鹏副局长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通信技术的进步,通信服务关系千家万户、各行各业,为大家提供安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是信息通信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每个用户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是信息通信人的目标和方向,全行业将努力使每一天都是3·15,让用户365天都享受得到优质通信服务,让通信真正成为广大用户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