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1:14 来源:

为督促基础电信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确保春节期间信息通信市场平稳有序,切实保障用户权益,根据工信部开展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检查要求,2021年2月2日-3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一级巡视员陈夏初、副局长王鹏分别带队赴南京、扬州等市,对线下14个实体营业厅、各家网掌厅以及客服热线等渠道开展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检查,推动全省电信行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要求。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按照工信部检查要求,重点检查了5G服务质量、“携号转网”服务、老年人电信服务便利化等工作落实情况,察看电信资费套餐公示,询问“携号转网”服务办理情况,体验老年人服务便利化措施,并与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深入交流,听取用户真实感受和意见。此外,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还对营业网点的疫情防控及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加强培训,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我省通信行业民生服务重点工作水平。

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督促全省电信企业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健全提醒机制,严守营销红线,为用户营造更为优质的信息通信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