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许继金局长赴南京钢铁集团开展“5G+工业互联网”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09:50 来源:

4月27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赴南京钢铁集团开展“5G+工业互联网”工作调研,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南京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芳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许继金局长一行参观了南京钢铁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南钢集团60多年的奋斗发展史。在南钢“JIT+C2M”智能工厂厂区,观摩了5G+可穿戴设备、5G+工业视觉检测、AGV搬运系统、PLC数据采集和控制等5G场景应用。

随后,许继金局长一行与南钢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南钢在5G专网部署、MEC边缘计算平台、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探索与经验。

许继金局长对南钢集团积极应用“5G+工业互联网”赋能钢铁制造,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积极支持南钢集团进一步深化“5G+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进一步推动我省5G+垂直行业融合应用创新,助力我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