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全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年终测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5:23 来源: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0年信息通信监管工作,为2021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1月25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全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年终测评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主持,局机关、信动办、省互联网行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及部分退休老领导参加会议。 

许继金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2020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与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助力打赢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防汛抗旱三场硬仗。一年来,面对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局领导班子谋划全局、把准方向,推进大事,突出抓好了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政治建设,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开展;二是抓转型发展,5G与工业互联网建设加快实施;三是抓手段建设,信息化监管能力不断增强;四是抓疫情防控和防汛保障,全面展现信息通信行业能力与担当;五是抓市场监管,行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六是抓安全保障,通信网络安全风险得到有效防控;七是抓服务地方,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力度进一步加强;八是抓政务服务,全局工作规范化水平持续提升。

2020年,局党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监督执纪;五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与会干部职工通过部年度考核在线投票系统,对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本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以及全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通过纸质投票方式对干部年度考核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