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工信部检查组来苏开展规范电信服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7 来源: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检查组到我省开展规范电信服务专项检查。检查组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强带队,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周侃、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工信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多位专家参与检查。

检查组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围绕规范电信服务专项工作“规范经营服务行为”和“改善携号转网服务”两大方面,结合行风指标完成情况,通过现场组织企业座谈交流、查阅台账、核查案例、系统勘察、实地检查以及线上体验等方式,对江苏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以及南京、徐州分公司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初步通报。检查组组长、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方强副局长对江苏省通信行业落实规范电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江苏省四家基础电信企业表示,将严格对照检查组的要求,立行立改,从业务流程、规章制度、系统保障等方面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在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基础上,狠抓落实,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践行高品质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耿力扬副局长代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和江苏通信行业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共同维护行业发展环境和市场秩序,助力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