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10:25 来源:

为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工信部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江苏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3月30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代表局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许继金同志指出,2021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信息通信行业新发展,圆满完成行业监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引领全行业电信业务发展逆势而上,行业主要发展指标位居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党员干部努力的成果,是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体现,是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的生动阐释。

许继金同志强调,当前,国际局势剧烈动荡,中国经济发展面临三重压力,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判断上来,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履行使命担当。

许继金同志代表局党组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五个方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省委、省政府决议决定;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做好“三个结合”、发挥“三个作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三是着力固本强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自我革命,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注重源头治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五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夏初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