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发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7 08:28 来源: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工信部党组、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局机关、直属单位、行业社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共计8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会后,各党支部以组织学习研讨、网络交流心得等方式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聆听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倍受教育、备受鼓舞,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充满期待。同时,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聚焦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目标,提升信息通信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供给能力,进一步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在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中贡献江苏信息通信业的力量,以务实的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