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用户服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22 14:36 来源:

近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用户服务管理系统上线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英主持活动。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始终把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反映事项的办理工作质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于2022年10月启动建设用户服务管理系统。

系统将来自信访举报、局长信箱、省长热线等不同渠道的群众反映事项纳入统一管理,构建了规范、智能、安全的用户服务管理体系,实现办理工作规范化、流程电子化、统计自动化、管控可视化。系统还支持从不同维度对群众反映事项进行统计和分析,通过对数据的分析研判帮助及时发现和掌握行业监管的短板,助力信息通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用户服务管理系统建设历程共计150天,开展了2轮公测,迭代版本39个,测试用例368个。系统的上线,将为江苏省信息通信服务管理工作带来高效、智能的系统支撑,起到优化服务管理工作流程、提升协同工作效率的作用,标志着江苏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在政务数字化转型方面迈出了新的坚实一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