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许继金局长出席江苏移动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15:11 来源:

1月7日,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工作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任务。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继金局长充分肯定了江苏移动2022年工作成绩,通报了江苏信息通信业全年发展情况,分析了行业发展形势。他表示,江苏移动2022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任务,持续提升5G网络覆盖能力,适度超前推进一批算力基础设施,“5G+”应用实现规模化发展,数字赋能提档加速。在行业自律、服务提升、网络数据安全保障方面发挥龙头示范作用,提速降费、互联互通工作深入推进,有力支撑“反诈”和数字战疫,用户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许继金局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信息通信业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抢占数字经济这一关键赛道,加快推进网络强省、数字江苏建设,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江苏创建“数实融合”第一省。对于江苏移动2023年工作,许继金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体现到推动发展、支撑监管、保障重大任务的具体实践中。二是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当好行业发展排头兵,持续加大5G网络建设投资,加快推进算力网络发展,充分发挥“千兆城市”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实现“千兆城市全面达标、行政村村村通5G”。三是推动数智化赋能千行百业。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聚焦重点工业行业推进5G应用,力争5G全连接工厂建设形成标杆。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交通、城市治理等领域的应用赋能,全面服务江苏数字化转型。四是维护市场秩序和用户权益。坚决落实行风建设要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下大力气推进重点领域和突出违规问题的治理,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助力营造公平竞争、经营有序的电信市场环境。五是高质量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实施数据和信息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开展数据分类分级保护,强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推动实现发案率大幅下降。持续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防范遏制重特大网络和数据安全事件发生。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确保全年重要通信保障工作“零失误”。许继金局长最后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