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许继金局长出席江苏通服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15:53 来源:

2月9日,江苏通服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三届二次职代会。会议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任务。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继金局长充分肯定江苏通服2022年工作成绩,通报了江苏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分析了行业发展形势。他表示:江苏通服2022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总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卓越数字科技企业建设,科创引领、数智赋能,在协作推进5G、数据中心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应急通信保障、划小经营、云业务布局等方面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企业收入规模突破200亿元大关,为行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许继金局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信息通信业将围绕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智云网链”建设应用,促进数实融合发展,以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网络强省、数字江苏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对于江苏通服2023年的工作,许继金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信息通信业提出的新要求,在联系行业实际、指导企业发展上见行动、求突破,激活党建与经营双融合效能,提升企业经营质效,增强支撑行业发展能力。二是优化服务能力,积极助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挥设计、施工、监理、维护等一揽子整体服务优势,更好支撑双千兆网络建设部署,助力国家算力网络长三角枢纽节点重大项目建设和新型数据中心绿色低碳发展,支持扬州等市“千兆城市”创建工作,推动我省加快实现行政村“村村通5G”。三是强化创新引领,推进信息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激活企业人才和技术创新创造力,持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园区、交通、电力等重点领域多行多试,实现应用场景拓展突破,以数字化发展推动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战略落地,更好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四是坚持规范发展,守好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完善安全防护制度,确保全年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提高风险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支撑做好各类情形的应急通信保障。规范企业各项经营行为,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