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青春正当时 奋斗新征程——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18:18 来源:

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5月4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春正当时 奋斗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全局青年们畅谈青春理想,汇聚青年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宝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以及人民日报专稿《总书记的“青年观”》,十余位青年干部汇报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联系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想法。

许继金向全局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怀有殷切期望,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全局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履行信息通信监管青年干部职责使命,为推动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素养。二是提高能力。要主动学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工作中注重细节、加深思考,培养工作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三是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要有奋斗精神,不怕苦、能吃苦、肯吃苦,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推进完善技术和管理手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