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盐城市通管办召开信息通信行业高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5:55 来源:

  12月4日,盐城通管办组织召开盐城市通信行业高层例会。盐城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电信企业市场部、客服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市通信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盐城通管办常务副主任梁茂华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思路。各电信企业及市通信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协会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发言,会议对5G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系列,共建共维,携号转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盐城通管办主任许晓波传达了工信部刘烈宏副部长在江苏管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创新实践在盐城的落地,抢抓5G机遇,推动基础电信企业与工业企业、互联网企业加强合作,把盐城通信市场蛋糕一起做大做强;二是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落实携号转网、“断卡”行动等监管要求,坚决杜绝恶性竞争;三是结合盐城城北大开发、老旧小区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和行业5G专项规划等实际情况和契机,统筹推进盐城市城乡网络一体化、老旧小区改造、信息通信“生命线工程”等各项工作,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管办自身建设,充实力量、完善架构,加强与各方对接力度,更好履职尽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