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管办召开泰州信息通信行业2020年三季度高层例会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5:56 来源:

  12月9日上午,泰州通管办召开泰州市信息通信行业2020年三季度高层例会暨主题教育活动,泰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铁通、通服公司负责同志及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泰州通管办主任黄克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分析了泰州信息通信业2020年三季度行业发展情况,通报了泰州通管办三季度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分析了泰州市三季度信息通信行业服务投诉情况,并对泰州市营业渠道服务规范检查结果进行通报总结,各运营企业就加强行业协同和加强行业竞合进行交流讨论。黄克新主任对进一步落实提速降费、继续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携号转网行为、推动5G发展、加强地下无线信号覆盖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运营企业严格按照省通信管理局文件落实开展相关工作。

  会后,泰州通管办组织开展走进泰兴市祁巷村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聆听了全国劳动模范祁巷村丁雪其书记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微党课,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实地参观了祁巷村的新农村建设。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不断创新改进、立志服务人民”的热情,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致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党员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