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京通信行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总经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6:50 来源:

1月28日下午,南京通管办组织召开南京通信行业2021年度第一次总经理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通管办负责人,南京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总经理及办公室主任,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京通管办主任华仁方主持。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夏昊通报了2020年南京市通信行业发展情况,总结了通管办2020年以来所做重点工作。华仁方主任重点就5G建设、商务楼宇宽带整治、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校园电信市场、携号转网监管、政务服务、通管办内部架构优化、协会工作等八方面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公司负责人报告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耿力扬副局长对南京通信行业在2020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5G与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行业发展新蓝海。二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做好服务基础管理,抓牢携号转网、宽带垄断治理,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网络改造、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互联网适老化改造等惠民便民事项,切实把好事办好。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建党100周年保障为主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压实网络安全、安全生产、数据安全等责任,认真做好“断卡”、APP个人信息保护等专项行动。四是要树立合作共赢意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统一思想,认真做好行业共建共享工作,坚决反对价格恶性竞争,共同做大增量市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