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京通管办召开行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0:48 来源:

12月3日,南京电信企业2021年行风建设座谈会在省通信管理局八楼召开,会议由南京通管办主任华仁方主持,南京电信、南京移动及南京联通分管市场工作的副总经理、市场部及客服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通报了三家电信企业2021年度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当前市场服务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座谈。2021年在省通管局及南京通管办的指导下,三家电信企业能自觉将业务受理合规性纳入服务考核,切实落实责任担当,规范自身经营服务行为,通信业发展保持稳健增长势头,圆满完成了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工作。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行业服务地方经济、规范市场秩序、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落地携号转网、开展适老助残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查摆问题根源,集思广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下一阶段的行风建设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行业新风,扎扎实实做好携号转网、反诈、适老助残等工作。二是要科学决策,优化目标导向,不断通过技术进步和业务创新,拓展新业务的发展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利用位于省会城市的资源优势,率先垂范,不断提升南京通信行业首位度,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探索者和实践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