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京通管办1个集体、1名个人获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2 10:26 来源:

1月9日,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暨冬春防疫工作部署会召开,南京通管办及南京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夏昊同志获南京市委市政府表彰,分别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南京通管办多措并举,在行业内牵头成立南京信息通信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行业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加强值班值守,完善通信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党政军、卫生医疗、疫情防控、公共应急等部门的通信安全畅通。南京通管办加入市社会及社区防控工作小组,由专人每日对接市防控办、市卫健委、公安等部门,增强信息互通,形成联动机制,依托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及自有大数据平台技术手段支撑服务疫情态势研判、部署,自1月23日起累计推送人员流动信息42万余条。

夏昊同志春节等节假日无休,“5+2”“白加黑”连续作战,圆满完成抗疫物资保障和通信保障两项工作。2020年2月13日至今,该同志先后两次受组织委派,在南京际华、舒普思达和晨伟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驻厂督导,保障企业完成生产调配任务,稳步提升产量。两段驻厂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同时,该同志带领南京管办同志,第一时间与市卫健、工信等部门建立信息互通工作微信群,牵头行业建立通信保障机制,带头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做好管办内部的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紧急协调省通信管理局完成了疫情防控公益短信的发送,加班加点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疫情通信大数据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南京通管办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决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细化各项举措,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南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