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苏州通管办被评为2020年苏州网络安全宣传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07 14:41 来源:

近日,苏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会上,苏州通管办被评为2020年苏州网络安全宣传周“优秀单位”。

2020年9月起,苏州通管办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苏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苏州通管办主要组织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组织市护网团队成员、市互联网协会对本地ISP企业、互联网企业及电信运营商进行实地网络安全检查;二是多形式多层面组织宣贯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的重要性,督促企业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三是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渠道让广大市民了解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上述工作的开展为苏州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助力,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获得了市有关部门的认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