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宿迁通管办开展建党百年大庆保障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30 08:5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江苏省信息通信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部署,宿迁通管办从6月23日起对宿迁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企业切实做好建党百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通管办集中听取了各公司关于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两个工作组分别赴各公司开展现场检查。除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治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常规检查内容之外,本次专项检查还聚焦各单位建党百年大庆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制定、易燃易爆品安全防护尤其是食堂使用燃气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夏季汛期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防护等当前重点任务。工作组现场检查了通信工程建设、维护登高、近电、下井等高危作业的防护措施是否到位,通信机房、营业厅、办公区域、仓库检查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以及防汛物资储备、往年易受灾区域电信设施防汛应急准备是否就位。

6月28日,宿迁通管办向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发专项整改督办单,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坚决扎实做好建党百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