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京通管办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8 来源:

自南京7.20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南京通管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行业担当。一是组织企业开展通信保障。为全市各级防控指挥部、2035个核酸检测点、28个核酸检测机构、50余所重点医院、92处离宁查验点等提供通信保障,累计参加保障人员9211人次、保障车辆2675辆次。另外为隔离点等重点场所新装宽带10971条、监控2977个、智能门磁59176套、专线141条。二是专人进驻工作专班。在省通信管理局大力支撑下,依据协防指令和规范审批,每日向市疫情指挥部提供参考数据,针对重点人群发送短信194817号次、1783933条,助力流调和社区协防工作的开展。三是开展社会氛围营造。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协助在全市范围发布抗疫公益短信,组织企业累计制作抗疫海报3366张,防疫问答折页56760份,完成全市2006家营业厅的派送及张贴工作,同时在62处跑马屏和35处电子海报屏进行文字口号宣传。

近日,南京通管办又新加入到南京禄口机场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助开展常态化联防联控。下一阶段,南京通管办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全市范围的支撑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