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盐城通管办推进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等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7:38 来源:

6月11日上午,盐城通管办召开会议研究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工作,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盐城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通信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对第20个安全生产月的工作做了布置;会议通报了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各县区签约情况和施工进度、电梯及地下室4G/5G信号覆盖民生实事工程的实施进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计划;会议讨论了盐城市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城北区域拆迁赔补方案及盐城市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廓管理办法。

会上,在通管办的见证下,盐城铁塔与盐城电信、移动、联通签订了亭湖区老旧小区改造合作协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