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南京通信行业召开2021年第二次总经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1 来源:

6月11日,南京通管办组织召开南京通信行业2021年第二次总经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阶段重点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会商和决议。会议强调,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和执行,严守底线和红线;要通过标准流程的优化完善和共建共享的路径,实现行业协同发展;要稳步推进和具体落实民生实事工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行风建设与市场规范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防汛应急保障等。

省通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夏初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效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解决人民群众难点热点问题、提升用户满意度,落实电信诈骗的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夯实发展基础,构建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模式。加大5G网络建设、“双千兆”城市建设力度;积极创新5G行业应用,拓展行业发展新空间;扎实推进共建共享和共维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和谐发展、共同发展理念。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要严格遵守校园市场、携号转网等方面的管理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要发挥好沟通平台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他最后强调,通管办要加强严格监管和规范服务,各家企业要深刻思考环境、制度和文化的重要性,全行业要全心全意服务好老百姓,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