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王鹏副局长出席泰州通信行业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0 来源:

7月13日,泰州通管办组织召开泰州通信行业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州通管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铁通、通服公司负责同志及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1年上半年泰州通信行业发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泰州通管办重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对2021年1-5月全市通信行业服务投诉情况进行了分析,各基础电信企业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对推进“双千兆”发展应用、深化农村信息化应用、提升电信业务总量增速、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泰州通信行业2021年上半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推进农村信息化应用,要加强调研,切实了解农民群众的实际需求,面向农村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创新;二是深化5G网络建设与应用,落实好5G发展相关政策,推进通信业务从2C向2B的转型,培育5G应用市场;三是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加强渠道管理,规范营销宣传,规范校园通信业务接入和市场营销;四是加快推进民生工程,按进度落实好老旧小区改造和“生命线工程”工作要求,要利用好扶持政策,市县协同,积极推进;五是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和“反诈”工作,要技管结合,严格落实实名制规范要求;六是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要加强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做好极端天气条件下的通信保障工作,在高温季节多关心一线员工身心健康。

会后,泰州市通信行业协会组织泰州电信、移动、联通共同签署了2021年泰州校园市场经营行为自律公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