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耿力扬副局长赴徐州调研并出席通信行业二三季度高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6:49 来源:

9月23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赴徐州现场调研省政府民生实事工程“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开展情况。徐州通管办负责同志、市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耿力扬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徐州丽景府、华润昆仑御和海尔滟澜公馆智慧城二期等3个居民小区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方面的工作现场,详细询问了无线信号覆盖技术方案、施工组织等关键环节,并对施工中存在的物业、居民协调等方面问题进行指导。他要求徐州通信行业进一步加快电梯、地下室无线信号覆盖,加强共建共享,推进室内分布系统建设,完成“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民生工程全年计划。

调研期间,徐州通管办组织召开通信行业二三季度高层例会,耿力扬副局长出席会议。会上,他听取了徐州通管办关于二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并与与会人员就通管办组织架构调整完善、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推进,共建共享,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对于行业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耿力扬副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胸怀“国之大者”,将中央决策部署摆在首要位置;二是加快5G建设,要坚持适度超前、以建促用、建用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树牢为民意识,要提高电信服务质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四是守住安全底线,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技管结合、以网管网,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五是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竞合意识,共同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升行业整体价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