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盐城通管办召开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三季度高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7:23 来源:

10月20日上午,盐城通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盐城市信息通信行业三季度高层例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盐城通管办通报了三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发言。与会单位还围绕携号转网、市场规范、民生实事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鹏副局长对盐城信息通信行业在服务地方发展、推进共建共享、5G建设及应用推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自觉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和监管要求;二是坚定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明确职责,倒排计划,认真落实;三是要加强严格自律,坚持合规经营。要树立底线思维,着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要自觉服从监管,共同维护行业和谐。要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竞争环境,充分激发企业活力,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盐城通管办,盐城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市通信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