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扬州通信行业召开2021年三季度高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7:45 来源:

10月19日,扬州通管办组织召开扬州通信行业2021年三季度高层例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扬州通管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负责人及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扬州通信行业三季度发展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5G网络建设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电信服务投申诉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阶段全行业落实民生实事,加快推进电梯和地下室信号覆盖,完成年度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规范经营服务行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与会单位汇报了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相关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扬州通信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今年以来行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各单位通过扬州疫情事件做到“七个充分认识”,即充分认识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充分认识信息通信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责任;充分认识信息通信业在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员工队伍是企业发展的稳固基石;充分认识通信业全程全网、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的重要性,汲取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落实企业责任,彰显行业担当,更加团结协作、理性竞争,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王鹏副局长要求各企业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严格自律,合规经营,维护行业安全稳定;自觉服从,支持监管,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行业发展环境。

会后,王鹏副局长与扬州通管办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