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信行业联合召开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暨2020年度“最美通信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3:36 来源:

5月17日下午,泰州通管办联合市通信行业协会召开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暨2020年度“最美通信人”表彰大会,泰州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叶路,泰州市工信局副局长王亚明、信息化发展处处长于跃华,泰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铁通、通服公司负责同志、工会主席及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授予丁小青等十二位同志为泰州市通信行业2020年度“最美通信人”称号的决定,获奖员工代表丁小青、冯曲律、顾蓓发表获奖感言。叶路副主任、王亚明副局长及各公司负责同志为十二位“最美通信人”进行颁奖。

叶路向获奖的“最美通信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泰州通信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才华。同时,对泰州通信行业发展提出三点倡议和要求:一是加快推动5G建设和行业应用,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报告中5G发展建设目标;二是进一步提升通信服务水平,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三是做好通信行业整体形象宣传,结合本次“最美通信人”表彰活动,加大媒体平台宣传,弘扬行业正能量。

泰州通信业已连续三年评选“最美通信人”,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弘扬了正能量。全市通信业将继续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通信行业发展更上新台阶,为建设品质泰州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