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扬州通管办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一季度高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1 来源:

4月15日,扬州通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扬州市信息通信行业一季度高层例会。扬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市通信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扬州通管办常务副主任仝华主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扬州信息通信业2020年全年及2021年一季度行业发展情况,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一季度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5G建设发展、市场服务、网络安全管理、应急通信保障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汇报了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仝华副主任围绕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适老化服务改造、行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扬州信息通信行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携号转网、适老化服务改造等民生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企业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行业发展,大力建设5G网络,探索数字经济转型发展,全面提升信息通信服务能力;二是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行业生产安全;三是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互信的市场环境;四是积极宣传行业发展,树立行业品牌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