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宿迁市及各县区人民政府批复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

发布时间:2020-12-29 22:31 来源:

  近日,宿迁市人民政府正式发文批复同意发布中心城区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在此之前,沭阳县、泗阳县和泗洪县人民政府也已先后发文批复同意相关县域5G规划,至此,宿迁全市顺利完成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编制及发布工作。

  宿迁市高度重视5G发展,成立了市领导挂帅的5G网络建设领导小组,市政府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领导分别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推动相关工作开展。今年下半年,根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五代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工作的通知》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全市专门成立了由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牵头的5G网络规划编制工作组,组织编制全市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宿迁通管办安排专人专岗负责,牵头制定计划,倒排进度,带领编制单位开展调研,精心编写形成初稿报市各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并组织专家评审,在充分采纳各方意见进行完善的基础上形成终稿后报各级规委会审议并顺利通过。

  宿迁市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的顺利发布有助于抢占“新基建”发展机遇,有利于宿迁市抢抓5G“新基建”的乘数效应,赋能传统基础设施、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推动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成为拉动宿迁市经济增长新引擎,推动宿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