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淮安通管办召开2021年一季度通信行业高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0 来源:

3月24日,淮安通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通信行业高层例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淮安通管办主任华仁方主持。

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的总体情况,及客户服务、行风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断卡”行动落实、共建共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也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华仁方主任围绕全年工作,重点部署了三项工作任务:一是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规范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增强依法经营意识,履行国企责任,认真做好“断卡”、APP个人信息保护等专项行动;三是统筹推进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新农村建设、电梯地下室“生命线工程”共建共享,深化行业协同发展。

王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淮安通信行业的发展成果,分析了目前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快发展,挖掘需求,精准分析,理性竞争,合力营造共赢的市场环境;二是消除分歧,打破壁垒,凝聚共识,共同维护行业良好生态,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团结协作,透明规范,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让员工幸福,合力提升行业整体价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