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信息化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1 来源:

7月30日,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全市信息化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副市长魏爱春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张国桥,市通管办、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各县区功能板块、各基础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连云港市通管办、市工信局分别汇报了5G基站建设情况、下半年建设计划、5G基站建设难点问题、通信设施迁改赔付方案(讨论稿)以及2021年度80个重点信息化项目推进情况,重点通报了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大数据中心、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人工智能计算中心、车联网示范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

魏爱春指出,5G建设是信息化工作的基础,2021年度工作目标是园区和重点乡镇5G全覆盖。目前5G建设没有达到序时进度,各有关部门、各县区功能板块要直面现实,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落实。同时要充分认识到5G建设的重要意义,市通管办、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各县区功能板块、各基础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克服涉及单位多、参与人员广、时间跨度长、协调难度高、技术挑战大等诸多困难挑战,坚持目标导向,形成合力完成目标。此外,魏爱春要求市通管办、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各县区功能板块要对交办的5G建设问题清单尽快跟踪督办;要建立月通报机制,对5个信息化重点专项建立健全奖补机制;通信设施迁改赔付标准制定要合理、合规,各部门形成统一意见,加快《连云港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迁移补偿办法》出台。

会议还就全市5G基站建设情况、5G建设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