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淮安市召开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3 来源:

5月31日,淮安市政府召开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专题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雪,市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移动、电信、联通、铁塔、广电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淮安通管办常务副主任殷建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建明代表通管办汇报了全市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成立协调机构和工作专班,由通管办牵头组织制定改造规范和设计标准,制定长效管理机制。二是明确改造标准并细化出资原则,参照同类地市由财政给予适当补贴,明确奖补标准和执行方案。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管办要会同相关部门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标准;二是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要一次到位,避免重复投资;三是要结合智慧社区打造改造示范模板,助力淮安智慧城市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