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连云港市副市长魏爱春出席2021年世界电信和社会信息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7:49 来源:

5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通管办与市工信局联合开展连云港市世界电信和社会信息日主题活动,连云港市副市长魏爱春参加活动。

活动就连云港市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进行了发布,并分别从社会民生、经济发展领域邀请相关单位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近年来,数字技术对社会工作和生活方式产生了极大影响,疫情影响更加速了这一进程,促使经济和社会发展纷纷拥抱数字化,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会议指出,随着5G、工业互联网所代表的更高层次信息时代的到来,必将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入的影响,连云港市要紧紧抓牢这一机遇,全力推动数字化建设与应用,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

活动当日,连云港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公司还在苍梧绿园开展了联合宣传活动,包括搭建品牌形象展示区、播放企业形象广告宣传片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