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宿迁通管办获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9-02 15:24 来源:

9月1日,宿迁市召开“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动员暨文明城市表彰大会”,宿迁通管办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8一2020年度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宿迁通管办在省通信管理局的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行业规范管理,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让行业发展的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一是率先在各县(区)设立办事处,落实属地规范管理,实时有效地服务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二是积极参与防疫防控工作,受到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门批示表扬;三是协调行业积极参与老旧小区通信杆线整治改造;四是组织行业加快“民生工程”建设,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行业积极贡献;五是配合市委改善农民住房指挥部共同推动农房通信基础设施和5G网络建设,加快推进城乡通信建设一体化和文明乡村建设,在“党旗飘扬、幸福农房”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受到市委宣传部表扬,六是积极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宿迁通管办将以此次获得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围绕省通信管理局中心工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做出行业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