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苏州通管办荣获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止损控案“双百”攻坚行动优秀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2021-10-19 17:10 来源:

10月12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止损控案百日提质总结会暨常态化治理部署会,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江海出席会议,苏州通管办等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长效常治工作,同时表彰了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攻坚”和“百日提质”双百行动中的先进单位。苏州通管办等10家单位荣获攻坚行动优秀单位表彰。

自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止损控案双百会战开展以来,苏州通管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将反诈工作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中,在省通信管理局和市联席办的领导和支持下,与苏州公安等各相关部门勠力同心、紧密合作,深入开展“断卡”“净网”等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涉诈电话、短信、域名拦截能力;组织行业深入开展行业治理工作,堵塞开办卡各项漏洞,从源头上阻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信息流,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苏州通管办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动力,再接再厉,坚决贯彻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抓好行业治理,突出技术反制,强化反诈宣传,争取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