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宿迁市召开“两化”融合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8:19 来源:

5月12日下午,宿迁市召开“两化”融合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通管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信息通信业发展以及5G、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民生工程等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通报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与电子元器件、智能家电、汽车及零部件等6条重点产业链的头部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及“5G+工业互联网”项目意向协议。

曹秀明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快5G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落地,加大力度,全面提升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覆盖广度,深化共享开放,加强通信基础设施运营保护。曹秀明要求工信和通管部门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努力营造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和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良好环境。

会后还举行了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宿迁二级节点上线仪式和合作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