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扬州通信行业圆满完成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8 来源:

最美人间四月天,万紫千红展新颜。近日,以“绿色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扬州市仪征枣林湾开幕,开幕首日入园参观人数达2.8万。为保障扬州世园会开幕期间的通信稳定,扬州通管办积极组织扬州各基础电信企业快速组建近百人的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开展扬州世园会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世园会开幕前,扬州通管办组织召开应急通信保障会议,牵头制定世园会通信保障预案,部署各项应急保障任务。扬州各基础电信企业成立了以公司领导带队的专项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组,全面摸排世园会现场网络、站点覆盖现状,针对性地开展网络优化、新建站点工作,并加强应急通信物资储备,部署应急通信车、工具车等保障车辆。各企业累计为世园会开通宏站6个、微站59个、室分34套,先后开展四轮网络测试工作。世园会开幕期间,各企业应急通信保障人员全天候值班值守,7*24小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

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世园会开幕期间通信状况良好,未发生通信故障,通信行业圆满完成2021年世园会开a幕式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