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管办带领泰州通信行业走进“12345·政风热线”线上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05-19 13:38 来源:

为增强泰州市通信企业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5月17日上午,泰州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叶路带领泰州电信、移动、联通负责人共同走进“12345·政风热线”节目线上直播间,在线解决听众网友的问题,“我的泰州”APP、凤城泰州网、泰州12345、泰州新闻综合广播也一同关注报道。

泰州通管办、泰州电信、泰州移动、泰州联通公司负责人现场接听并解答市民群众在通信服务、网络质量、网络诈骗、流量资费等方面的问题,直播活动现场市民咨询非常积极踊跃,通信部门在线一一解答,线下积极交办,受到听众网友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叶路表示,泰州通管办将在提升通信行业服务工作中,严管企业规范运营,狠抓客户满意度,跟踪分析部省两级投诉、12345政风行风热线、12315市消协热线有关通信投申诉处理情况,协助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展现行业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网络氛围。

直播结束后,泰州通管办将认真梳理节目组收集的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要求企业及时处理,并于二次上线前反馈和答复重点问题处理情况,同时进一步分析问题根源,以点带面提升泰州市通信行业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