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兴化办事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16 09:47 来源:

12月14 日上午,泰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兴化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兴化市政府顺利举行。兴化市政府沈德才副市长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兴化办事处揭牌,泰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叶路、兴化市相关部委办局领导、泰州市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叶路副主任对兴化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兴化办事处全体同志要树立责任心和事业心,切实履职尽职。

沈德才副市长对兴化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办事处的成立是兴化信息通信行业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兴化市政府将积极完善配套服务。沈德才副市长对兴化信息通信行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扣地方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服务城市转型;二是要落实各项便民惠民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通信基础设施的投入、布局,提供更多便民惠民服务;三是要强化安全,针对通信诈骗、骚扰电话等问题,落实有效措施,提供更加清新、绿色、可信的信息通信生态空间。

下一步,兴化办事处将重点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工程、互联网行业自律等多项工作,助力兴化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