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常州通管办召开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一季度高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8:51 来源:

4月14日,常州通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通信行业一季度高层例会。常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宣贯了省通信管理局2021年工作要点,组织观看了“断卡”专项行动警示视频,并对5G建设应用、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老旧小区改造、安全生产、市场规范、网络信息安全、反诈机制及系统手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下阶段部署。各基础电信企业、通信行业协会重点围绕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总体情况以及共建共享、携号转网、反诈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耿力扬副局长对常州信息通信行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技管结合,强化政警企协同,“以专业对抗职业,以团队对抗团伙”,不断把防范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二是加快创新发展,聚焦5G+工业互联网应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民生服务,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携号转网、提速降费、骚扰电话整治等工作;四是切实依法经营,不搞恶性竞争,不搞价格战;五是以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为主线狠抓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安全主体责任;六是要守护好行业生态,和谐共存,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七是加强通管办自身建设,建立内设部室工作例会制度,促进管办日常运行规范、顺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