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泰州通管办召开泰州通信行业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4 来源:

3月25日下午,泰州通管办召开泰州通信行业2021年工作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出席会议,泰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铁通、通服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参会,会议由泰州通管办主任黄克新主持。

泰州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叶路通报了2020年泰州通信行业发展情况,2020年泰州通管办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重点。会议分析了2020年全市通信行业服务投诉情况。各企业围绕2021年工作特别是推进5G发展、携号转网、规范校园市场、城区通信杆线整治等重点工作发言。

王鹏副局长对泰州通信业2020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泰州通管办继续强化制度建设,做好泰州高层例会“四个平台”建设,同时对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抓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参与泰州“新基建”,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二是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安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三是努力营创和谐共处的行业生态,维护行业和谐稳定;四是共同打造行业价值,努力“让政府放心、让老百姓得实惠、让员工有尊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