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连云港通管办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7 来源: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近日,连云港通管办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抽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润潮大厦、龙河大厦、国贸大厦、中恒大厦、山水丽景5个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情况,重点检查了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排他经营和限制竞争行为、价格违法行为、商务楼宇未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等违规行为。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连云港通管办针对投诉渠道、存在问题是否及时解决等问题向业主进行了询问,并听取了业主关于宽带接入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抽检人员详细询问了商务楼宇物业及业主宽带接入是否存在垄断、价格欺诈等违法现象。市住建局就宽带设施是否符合标准对现场进行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就宽带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调查。经过现场调查,未发现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存在违规行为。

下一步,连云港通管办将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继续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整治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杜绝治后反弹现象,严厉打击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保障用户对宽带服务的自由选择权,让广大中小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提速降费政策红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