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加强日常巡查 筑牢安全防线 常州通管办开展二季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2: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通信管理局《关于深化提升江苏省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常州通管办从6月9日起对常州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开展了二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好汛期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本次安全生产巡查以“查隐患、保平安、促发展”为主题,围绕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隐患排查、重要区域安全生产组织机构的建立、一季度巡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检查各单位夏季汛期高温季节安全生产人员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抽查了钟楼区、新北区、武进区(西部)9个机房、3个营业厅、2个基站、3个电动自行车停车场所(充电装置)、4个合作单位。要求各单位于根据检查反馈结果及时整改,通管办将于三季度组织检查“回头看”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