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无锡通管办积极组织开展5·17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7:45 来源:

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是“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受疫情的影响,无锡通管办积极组织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

5月16日下午,无锡通管办和各主要电信企业分别组织收看省管局主办的5·17世界电信和社会信息日纪念大会暨“数字江苏与智慧江苏”学术论坛,收看达2051人次。

5月17日,无锡通管办联合市工信局、市信息化协会和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以“数字技术的温度、智改数转的速度”为主题,开展“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线上宣传活动,各基础电信企业向养老院捐赠一批“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产品。

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还围绕5·17主题各自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无锡电信发布企业“防疫通”平台、5G商企专网信息化诊断等“提速包”产品,携手企业寻找跟多的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在“快时代”关照“慢速度”;无锡移动多举措关爱老年人,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搭建适老化服务体系,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畅享数智生活;无锡联通举办“联通新千兆、锡城心服务”千兆服务发布会,纵深推进应用延展,加速千兆融入百业、服务大众。无锡铁塔开展“三走进”活动,走进企业、走进 “骑手之家”、走进街道闹市,通过”一本宣传册、一次交流”的活动形式,发挥铁塔力量拉进老年人与“数字化”距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