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常州通管办组织召开数字素养提升云计算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7: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2022年江苏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水平,9月20日,常州通管办特邀江苏电信、江苏移动云计算专家们赴常召开“云计算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常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周向华主持,常州市委网信办领导、互联网行业企业负责人、各大专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共有30多家互联网企业参加,会议分讲座和交流两个环节进行,江苏电信、江苏移动云计算专家们对云计算发展状况、云计算技术应用、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和智改数转需求的日益迫切,云改数转、云网融合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交流环节专家们与企业分享行业应用的经验,为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中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拓宽思路,提升数字化运用的能力,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