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淮安通信行业圆满完成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18 14:07 来源:

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于2022年11月10日-11月13日在淮安举办。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房爱卿出席开幕式。副省长方伟、市委书记陈之常、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邢颖在开幕式上致辞。淮安通管办组织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成立了以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各单位主要领导带队的保障团队,圆满完成了本次博览会的通信保障和服务工作。

本次保障工作凸显“快速”和“高效”。一是立即部署,快速响应。在接到保障任务后,对接明确需求后随即印发工作通知,明确了任务及后续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在通管办的牵头组织协调下,2天内完成了淮安国际博览中心全空间的网络覆盖测试和设备扩容优化。二是提前排查,细化保障方案。为加强食博会通信服务和保障,组织通信企业提前对食博会周边基站和线路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对食博会场馆及周围道路进行遍历测试,并针对网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有效的保障方案。三是高效保障,交出满意答卷。针对本次食博会用户密集、渗透率高、流量突发性强等特点,活动期间,各企业保障组全员驻点值守,出动4辆应急通信保障车,配合后端实时监控话务量、数据业务流量等各项通信指标,根据业务负载情况动态调整无线参数,做到话务、流量负载均衡,保障了用户良好的使用感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