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镇江通管办组织推荐案例入选“双化协同发展”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12-02 17:38 来源:

近日,江苏省委网信办对“2022江苏省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发展典型案例”入选名单进行了公示,由镇江通管办牵头组织报送的《基于5G通信基站屋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镇江铁塔)、《茅山光伏低碳节点机房建设》(镇江移动)两个案例,入选“数字产业绿色低碳发展”典型案例”。

该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会同省通信管理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厅、生态环境厅联合组织。镇江通管办牵头通信行业积极参与活动,收集各通信行业相关案例4个,精心组织各通信企业专业人员对符合数字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项目进行评审,最终优选3个典型案例推荐上报。接下来,镇江通管办将坚持数字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积极组织镇江各通信企业参与政府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与活动,持续扩大通信行业在本地的影响力,为镇江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