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宿迁通管办组织召开全市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暨重保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5 来源:

9月30日,宿迁通管办组织召开宿迁市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暨重保工作专题部署会。宿迁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通管办主任曹旭主持会议。

各与会单位围绕国庆、二十大等重要活动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特别是机房、办公、营业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及消防应急演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通管办副主任戚旭光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行业“断卡”行动两项工作的任务部署,要求各单位坚决落实营业场所防疫各项措施以及职工外出严格报备的要求,同时要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市通管办主任曹旭对当前安全生产及重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保持当前生产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汲取行业内的经验教训,始终在思想上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二是树牢责任意识,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包括生产性安全、网络运行安全、业务发展安全在内的各项安全工作;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全行业要全面进入重要时期保障状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的各项要求,在确保自身稳定的基础上做好应急处突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前,市通管办还对各公司的消防重点场所组织了现场检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