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各市行管

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调研扬州通管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6月6日,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赴扬州通管办调研,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发改委、工信局、统计局、国资委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扬州通管办常务副主任仝华就扬州5G网络建设、双千兆城市建设、通信行业疫情防控、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电梯地下室无线信号覆盖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陈市长充分肯定了扬州信息通信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扬州通管办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疫情精准防控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就加快推进扬州数字经济发展,陈锴竑市长对各与会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信行业要积极担负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这一光荣使命,进一步加大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通过良好的基础设施资源擦亮扬州数字产业发展的名片;二是充分利用已建成的5G和大数据中心资源,加快基于算力、算法和平台的数据分析及应用;三是市发改委、工信局、通管办要成立专班研究扬州数字经济发展的专项举措,协调解决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遇到的难题。

下一步,扬州通管办将统筹协调扬州信息通信业认真落实陈市长调研工作要求,抢抓扬州数字发展新机遇,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融入“智改数转”,争做扬州数字经济发展的“领跑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